close

    時光飛逝,轉眼間,小寶已經度過一個階段(1~4個月),驚嚇反射動作已經消失,睡覺安穩許多,讓人放心;只是,小寶喜歡睡覺時抓頭,抓臉,一不小心就會破皮流血,讓人擔憂;睡眠時間相對減少,不知是小寶成長了,還是媽媽退化了,以前很多方式可以入眠,而如今卻只剩單獨一招兒(抱著走來走去);
    大家都說,第一個孩子難帶;其實不然,孩子好不好帶或許是取決于父母,最大的因素在于母親,畢竟是自己單獨在帶;可自己一直認為:我要給孩子的是自由,一切都隨他,只要沒有危險,只要走的是正途;所以,盡管現在使我如何勞累,我亦是心甘情愿;親戚朋友會依自己的經驗講些建議,謝謝大家好意,我喜歡順其自然;
    小寶很愛笑,只要與他四目相對,他會回你最燦爛的笑容;吃飽睡足時,只要你跟他講話,他也會咿咿呀呀的回應給你,讓人覺得你是真懂還是巧合?總之,現在的小寶越來越逗,越來越好玩兒了;不管帶小寶去哪里,他都是大家的焦點,特別是小孩子,會湊過來跟他玩兒;小孩子喜歡小孩子,這句話一點兒也不錯;
    小寶很秀氣,讓大家都以為他是女孩兒,這點兒可愛哦;四個月時,在醫院打預防針,一個大哥哥不想打,怕痛,哭得傷心,他阿公就講,別哭了,你看那個小妹妹看著你呢,不怕她笑你呀?我和老公笑了,我們家有個女兒?謝謝阿伯吉言,我們會繼續拼個女兒,哈哈!真的很有趣......

    120天起,已經給小寶增添副食品了,不過量很少,每天只有一次而已,每次吃到他不吃為止,無論到底有多少; 老公總說,別擔心,不管怎樣,孩子都會長大的;起初我認為這句話很對;可是后來發現,不完全對;時間總會過去,而我堅持讓孩子健康快樂成長;只要是為他好的,只要是他要的,我會盡最大的努力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快樂相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